close

16904604_1644660202505944_8649587134214241610_o.jpg

溫暖春季,櫻花滿開,然而週四氣溫又將驟降,在這初暖乍寒的氣候,您是否也有突發的皮膚紅腫、發癢與出現疹子,或是鼻子、眼睛與喉嚨酸癢等狀況呢?
如果有以上症狀卻沒有咳嗽、喉嚨疼、頭疼與全身無力的狀況,或許您也是季節性過敏的體質喔!
季節性過敏的人們皮膚較為敏感,容易因化妝品、花粉、某些食品、污染的空氣,甚至是陽光照射,而導致皮膚出現過敏的症狀,更使毛孔粗大、皮脂分泌量偏多,如果沒有好好的預防與保養,將會使皮膚的免疫力下降,造成許多後遺症如色素沈澱、毛孔粗大、色斑與老化皺紋。
此外,有季節性過敏的人們眼袋容易有黑眼圈!這並非熬夜造成,而是鼻腔內的慢性發炎引起的鼻塞,使淋巴液回流不順所導致的。
規律生活、充足睡眠、皮膚保濕清潔、做好防曬與補充益生菌都可以減少季節性過敏的症狀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藻到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