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546889_1658016201170344_3712624517906306183_o.jpg

面對兇猛的腸病毒,個人的衛生管理其實就能夠非常有效地預防了!而這些方法其實並不難:
⭐勤洗手
直接減少身體可能接觸病毒的最佳方法!
尤其是「大人」,孩子常因大人的接觸與餵食造成感染。


⭐戴口罩
出入「公共場所」、或是人潮擁擠、空氣不流通的地方時候,戴口罩是非常有效的防護措施!


⭐環境衛生與通風
維持居家環境的衛生,保持「通風」,能夠減少周遭出現病毒的機會。


⭐正常作息
「均衡」飲食、運動與充足睡眠能夠讓身體維持正常,健康的身體能夠提升免疫力,抵抗病菌入侵。


⭐清洗
時常清洗與消毒「玩具」與「餐具」,避免孩子常接觸的器具有病毒的附著。


⭐立即就醫
一有症狀,包含發燒,四肢與口腔出現「水泡」,請儘速就醫!
其實不只是腸病毒,大部分的疾病都可以這樣避免喔,讓小糖與你一起遠離腸病毒吧!


超實用知識回顧
【 健康小學堂|選擇適合您的口罩 】(https://goo.gl/EEIIOe)
【 實用分享|消毒大作戰 - 漂白水消毒 適量使用更安全 】(https://goo.gl/gkC2jN)

arrow
arrow

    藻到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