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wl-1842294_1920.jpg-01  

上個月摩斯因「綠薯條」的毒性而停止販售,

近期麥當勞與肯德基也被發現同樣現象,不過業者的回應值得我們思考:

 

🔷麥當勞:

「麥當勞薯條是採用整顆馬鈴薯切條而成,也要求供應商及同仁嚴格控管,以儀器感測或肉眼檢視,若發現有綠色的薯條,則予以挑除,以避免此情形發生。」

 

🔷肯德基:

「極少數薯條呈現綠色區塊,是因微量馬鈴薯皮未完整去除,這部分是經過日照後而形成的葉綠素,屬正常現象,敬請安心食用。」

 

👉麥當勞表示會要求控管與挑除,肯德基則解釋正常現象,要使用者安心食用,

兩家業者的態度放在一起就知道誰在避重就輕,高下立判。

 

在食安新聞中,我們可以藉由觀察到業者的態度,來分辨願意負責以及逃避責任的店家,請支持願意改善向上的產品吧!

 

不過小糖建議大家,還是少吃炸薯條比較健康喔XD😝

 

新聞來源:

麥當勞、肯德基也賣「綠薯條」,食藥署:不排除全台稽查

http://m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ife/20170907/1198393

 

arrow
arrow

    藻到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